《西游记》赢盛誉 剧院总监: 大门为神韵敞开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讯】麦德林大都会剧院总监玛丽亚女士(María Patricia Marín Arango)观看了神韵舞剧团在麦德林上演的第二场《西游记》后表示,感谢神韵信任麦德林,带来了两场极高艺术水准和丰富精神内涵的演出,一起去听听她的感受。

玛丽亚女士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大都会剧院的大门不仅为神韵而敞开,他们还有责任让哥伦比亚更多的剧院上演神韵。

麦德林大都会剧院总监María Patricia Marín Arango:“首先神韵应该知道我们剧院的大门对他们是敞开的,正如他们信任这个剧院, 信任麦德林一样,剧院的大门为他们而敞开,可以上演两场或更多场次的演出。除此之外,我们还将通过打开哥伦比亚更多剧院门的方式来支持他们, 我们希望帮助这个艺术团走上哥伦比亚更多剧院的舞台,因为这场演出非常值得上演更多场次,除了感激他们之外,我们还有这个责任。”

玛丽亚说当晚剧院内的2000多名观众体会到了真、善、忍的理念。

麦德林大都会剧院总监María Patricia Marín Arango:“像麦德林大都市剧院这样的地方,有特权接触到舞台上所展现的价值观, 这不仅仅是因为中国古典舞的艺术水准非常高,而是因为他们有非常重要的历史背景,对社会而言具有很高的价值。呈现如此优美的故事,如此深奥, 触及观众的心灵。 当谈及关于真、善、忍这些理念时,我认为这个世界都渴望这些价值观,对我们来说非常感谢能够让两千多名观众体会到这些价值观,通过观赏神韵舞剧《美猴王》的节目。”

她还说只要坐在剧院里,演出的丰富内涵就会触动你的心灵。

麦德林大都会剧院总监María Patricia Marín Arango:“总之,这是一场有着极高艺术水准、高水准的演技、高品质、奇幻般的演出。跟着所有的奇迹和特技效果,在你坐在剧院里观看这场演出时,所有一切会触动你的心灵,而且还获得了充实你的精神食粮的机会,当你被艺术性打动时就会触及你的心灵。”

作为剧院的总监玛丽亚女士希望神韵舞剧团能够再次莅临,并且多演几场。

新唐人记者姜梅哥伦比亚麦德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