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藏26護照13駕照 資深空乘英國落網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的資深空乘人員在英國伯明翰機場被捕,被捕時,他貼身內褲的口袋裡,藏著26本護照、37份護照生物信息頁、13張駕照,這些證件可以順利入境義大利、比利時、西班牙、葡萄牙和巴基斯坦等國。

《今日美國》5月23日報導,40歲的舍瑪(Shaukat Ali Cheema)是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Pakistan International Airlines)的資深空少,他涉嫌走私身份證件,在英國伯明翰被捕,本週被證實有罪,判處5年徒刑。

英國國家犯罪局邊境警務指揮官卡特萊特(Dawn Cartwright)表示:「假證件是執法面臨的嚴重問題。」「假冒或欺詐獲得的證件,幫助犯罪分子逃避法律制裁,協助他們犯罪。」

報導表示,通常走私物品為黃金、毒品等,走私護照的案件比較罕見,特別是舍瑪竟隨身攜帶有如此多的護照等身份證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