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下三白 加州妓女承認謀殺谷歌高管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5月19日,美國加州妓女蒂車爾曼在法庭上認罪,承認過失害死谷歌高管海因斯,被判處6年徒刑。蒂車爾曼雙眼為明顯的下三白,被中國人認為是凶相。

5月19日,美國加州聖克魯斯(Santa Cruz)縣高等法院法官宣判27歲的來自格魯吉亞的高級妓女蒂車爾曼(Alix Catherine Tichelman)過失殺人罪成立,判處有期徒刑6年。當天的庭審中,蒂車爾曼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她表示自己給終年51歲的谷歌高管海因斯(Forrest Timothy Hayes)注射過量毒品,導致對方死亡。

法官宣判後,蒂車爾曼的辯護律師比岡姆(Larry Biggam)長舒一口氣,他表示如果蒂車爾曼被判「過失殺人重罪」,則將面臨15年牢獄生涯。當天法官輕判蒂車爾曼,比岡姆認為原因是:「這是兩個成年人互相同意的情況下,發生的過量意外。」

2013年11月,蒂車爾曼乘坐海因斯的50英尺長遊艇,與海因斯一同出海。遊艇上的監控錄像記錄,11月22日,蒂車爾曼給海因斯注射了海洛因,之後海因斯失去意識,蒂車爾曼則在一旁冷靜地看著他死去,並端著紅酒離開。之後並多次跨過海因斯的屍體取物品。

11月23日,遊艇停靠到加州聖克魯斯碼頭,海因斯的屍體被發現,但蒂車爾曼早已逃之夭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