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精彩落幕 墨国观众意犹未尽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日正在墨西哥首都文化中心剧院上演的大型舞剧《西游记》圆满落幕。对于美国神韵舞剧团的这场全新舞剧,闻名而至的在墨西哥各界知名人士反响热烈,来看姜梅来自墨西哥城的报导。

知名电视电台节目评论家Hector Carrillo:“演出把音乐、舞蹈、服装结合起来,运用现在独创的天幕来展现,我认为对各种年龄的观众来说演出都是一个奇观。”

知名资深记者Francisco Fortuño:“拯救中国传统文化非常重要,以舞蹈和所有艺术形式使其延续,神韵将广传于世,无论到哪里演出都来欣赏吧。”

法学教授Salvador Arroyo Zeja:“绝对撼动人心,演出美的令人惊奇,精美的制作,完美的呈现。”

作家Pilar Simon:“所有节目我都喜欢,每一部分都是色彩丰富、非常美妙、训练有素,是我非常钦佩的文化。祝贺神韵,绝对值得推荐,谢谢。”

作家、舞蹈演员ANA CERON:“简单的舞台设计可以让我们聚焦在重要的表现上,简单的布景都能让我们明白,不仅思考而且受益。”

会计师Pepe simon public:“我们真的太喜欢这场演出,演员们才华横溢,他们都是天才,今天晚上来看演出是大家的荣幸。”

大学生Sabi Salome:“演出太令人惊叹了,表演和舞蹈都是一流的,再次表演由衷的敬意。”

石油公司经理William Jele Ramirez:“这是一场壮观的演出,背景天幕和台上演员相配合的特效,从天幕上下来,一会又飞起来,我的感受是神奇而又惊叹。”

会计师Carmen Azurres:“演出好的令人难以置信。真是太出众了。场景的变换非常奇妙。我经常看演出,我86岁了,从没有见过这么好的演出。”

教师Minerva Orta: “演出好的超乎想像,对所有人都合适,孩子们都喜欢看,我女儿能理解整个故事,还有故事背后的价值观。”

知名电视电台节目评论家Hector Carrillo:“传奇、神奇、难忘。”

作家、舞蹈演员ANA CERON:“和谐、细腻、赋予想像、非常神奇。”

知名资深记者Francisco Fortuño:“神奇、鼓舞人心。”

法学教授Salvador Arroyo Zeja:“精彩、精彩、精彩!”

神韵舞剧团在墨西哥的演出落下了帷幕,我们在采访中和观众们一起分享他们对《西游记》的喜爱,观众们也感谢舞剧团将五千年的中华文化用艺术的形式带到墨西哥,舞剧图下一站将赴哥伦比亚的麦德林,我们将为您做进一步的跟踪报导。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