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可能死在“街頭”呼關注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電】“上海訪民孫洪琴的呐喊“ 請讓我媽有尊嚴的在自己的家裡走完最後的人生吧!我媽在位於上海最繁華的南京路步行街走到家只要20分鐘、土地使用權的私房裡生活了一輩子、如今、有可能死在“大街“上做一個孤魂野鬼、房子2009年被上海國投置業有限公司搶走了、全家沒有得到一分錢一個平米的安置、現在、我和媽滯留在共和新路964號吉興賓館A221房間裡、我們全家人沒有房子可以等、天總會亮的、可是我媽沒有時間了。我媽88歲謂部患絕症、謂的排泄孔已堵塞吃下去多少嘔吐出來多少、只能多頓少喝點流汁、可是在旅館裡要什麼沒什麼我要做點湯都很困難。我媽腦子清醒的時候會問我:“新房子什麼時候下來、我要回家“、政府啊!政府、為人民服務的政府!

新房子什麼時候下來、我要回家!兄弟姐妹們、全世的正義人士媒體們在此、我求你們了、請幫我一起向上海政府呼喊:“新房子什麼時候下來、我要回家“、了卻一個母親的心願。

谢谢!孙洪琴2015、5、16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