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名演员:《西游记》传递坚韧和宽容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讯】墨西哥的知名女演员莫妮卡MONICA FARIAS 观看神韵舞剧团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第八场《西游记》舞剧演出。她表示神韵舞剧美丽而神奇,富有精神内涵。

外形清秀、气质优雅的莫妮卡(MONICA FARIAS)说,西游记传递的信息是坚韧善良和宽容。

墨西哥知名演员MONICA FARIAS:“我非常感动,真的太喜欢这个故事,喜欢故事里传递的信息:善良、坚韧、友谊和宽容,说真的非常值得观赏。我认为中国舞蹈艺术表现出来的美很有价值,我真的太喜欢了。”

她赞赏神韵舞剧用艺术的形式来传递精神内涵。

墨西哥知名演员MONICA FARIAS:“我认为艺术始终是一种形式,始终能提醒人们在做什么,我赞赏神韵用舞蹈艺术来传递精神价值。包括信仰方面的信息,还有佛、和平以及对他人的爱。”

她还认为神韵舞剧启发人向善,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墨西哥知名演员MONICA FARIAS:“最喜欢的人物当然是美猴王,总是快乐地、满怀激情地去救人。我们一定要记住自己从何而来,记住爱与宽恕能使这个世界更美好,不能忘了它们真实存在于世上,不是仅仅属于一个特殊的地区。”

最后莫妮卡用三个“非常”来推荐这场演出。

墨西哥知名演员MONICA FARIAS:“我强烈推荐这场演出,音乐、服装和故事都是一流的,非常值得欣赏,非常令人感动,非常让人喜欢。”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