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日千人排字 巨型「真善忍」閃耀紐約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5月13號清晨,來自紐約、波士頓等地的一千多名法輪大法修煉者,在與聯合國隔岸相望的紐約甘醇公園,排出了巨幅「真善忍」圖形,當天紐約慶祝「法輪大法日」的一系列活動也就此揭開序幕。

隔岸正對聯合國總部,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排列出巨幅漢字「真善忍」,寧靜的場景,給紐約大都會的早晨,帶來別樣氛圍。

紐約法輪功學員:「我覺得很感動,參加這種大型的法輪大法的活動。」

紐約法輪功學員:「 排的是『真善忍』心情非常激動,因為今天是師父的華誕,修煉『真善忍』是我們最大的準則。」

北京法輪功學員:「又一次心靈的淨化和提高,『真善忍』三個字擺在這兒,以前是印在心裡的。」

韓國法輪功學員:「跟大家一起做這個排字覺得很平靜,內心覺得很平和。」

雙手合十,隊列中的法輪功學員寧靜煉功,他們腳下的黃色坐墊,點線面相連,由一個個粒子,匯聚成「真善忍」完整圖形。

紐約法輪功學員:「作為排字的工作人員,我們前期做了很多準備,也吸取了其他地方排字的一些經驗。」

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自96年大陸貴州學員,首次嘗試排出法輪圖形,98年武漢排出真善忍字樣。薪火承傳,香港,台灣,北美法輪功學員,也多次創新高難度巨幅排字。

台灣法輪功學員:「其實臺北也有很多這樣的大型排字活動,整個的感覺就是非常殊勝,非常壯觀。」

易蓉:「殘酷的迫害之中,法輪功學員沒有倒下,而是身體力行實踐著對真善忍的追求,所以我也呼籲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都來關心法輪功。」

韓國法輪功學員:「在韓國還有台灣,我去過很多地方,在那邊都有修煉自由,可以自由排字,但是我知道在中國這些都是不允許的。我希望早日更多的中國人,可以參加我們的排字,更多中國人知道我們修煉法輪功都很好,也希望的是早日到中國去排字。」

現場:「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在5月13號這天,全球各地約47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們,在紐約的主要城區有各種慶祝活動,他們手中的傳單,將把各個語種的「真善忍」字樣,帶到紐約這個多元城市的各個角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