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座「谷歌校園」落戶首爾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5月13訊】據大紀元電子報5月13日的報導,谷歌在亞洲地區設立的首座創業學校「谷歌校園」(Google Campus)日前在首爾江南區正式掛牌成立。這是亞洲地區成立的首個「谷歌校園」,也是繼倫敦和特拉維夫之後的全球第三個「谷歌校園」。

谷歌8日在位於首爾江南區大峙洞的Autoway大樓成立「谷歌校園」。大樓內約2千平方公尺的空間內設有8家初創企業入駐空間和各種形態的會議室及成員們交流互動的空間。

谷歌首爾校園將為創業者提供來自谷歌團隊、企業代表和投資人等專家團隊的一對一創業培訓,涉及產品設計與研發、市場開發等方面。初創企業還能獲得與風險投資機構交流的機會,以吸引投資。

另外,首爾「谷歌校園」還將舉辦「校園教育工作會議」,針對初創企業傳授商務經驗、設計、營銷、法律和技術等相關知識。

韓國總統朴槿惠在成立儀式上說:「谷歌重視韓國的工程師和風險投資企業的成長潛力,在首爾設立亞洲地區第一座『谷歌校園』,讓我感到非常高興。我相信,首爾校園將把韓國打造成全世界最有活力的創業樞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