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戏剧导演:感受神韵舞剧的力量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讯】在墨西哥赢得过无数奖项的著名戏剧导演拉斐尔•佩兰(Rafael Perrin),在观看了神韵舞剧团在墨西哥城上演的“西游记”后,对演出高度赞赏,一起去听听他的感受。

拉法尔•佩兰在演出结束后接受采访,当记者问他看演出让你感到最美好的一刻是什么,他的回答令人意外。

墨西哥著名戏剧导演Rafael Perrin:“我感到最庆幸的一刻就是决定来看演出,因为在我们国家很少看到这样的演出,我要告诉大家我看过世界上的很多演出,但是当我看到这个演出来到我们国家,感到是一种恩惠,另有内涵,生活在一个奇怪的政权下是痛苦的,不过应该让大家都来看这个演出,因为我肯定看过《西游记》以后,毫无疑问人人都比坐在剧场之前变好了很多。”

拉法尔被带入“西游记”的故事中,感到了内心的变化。

墨西哥著名戏剧导演Rafael Perrin:“看演出就好像上了一课,全面的一课,学习了人道主义、谦卑、如何陪伴他人、以及怎样做到精确无误、深沉、幽默、没有缺憾,演出适合任何年龄层的人观看,我们都被带入戏中,我们都变了,毫无疑问看完《西游记》,我们变成了另一个人。”

节目制作人GABRIELA PALACIOS:“墨西哥没有那么久远的历史,做不到这样,但演出把历史悠久的传统带到我们国家,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感谢神韵,衷心的感谢。”

拉法尔•佩兰导演过30多个剧本,其中“人不为己”(Sálvese quien pueda)获得“德贝尔欧金尼奥”最佳喜剧导演奖,之后还凭借“为你疯狂”(Loco por ti)和“我恨哈姆雷特”(Yo odio a Hamlet)赢得了最佳导演奖。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