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5月10日訊】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達州市-1

四川德陽城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德陽城南-2

四川資陽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資陽老年-3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三周年!



達州市開江縣_04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達州市開江縣_05

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您操盡了人間事,感謝您給我們全家帶來幸福!

四川德陽地區(德陽、廣漢、什邡、中江、綿竹、羅江)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傳,恩澤滿蒼宇。

正法急,弟子當努力。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達州市開江縣一_06

四川省達州市萬源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洪傳大法二十三周年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萬源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洪傳大法二十三周年!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全體弟子向師尊問好!師尊您辛苦了!

四川綿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绵阳一学法小组_07

四川資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好!

謝師父恩!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前幾年發現:我妻子得了乙肝大三陽,我兒子也得了乙肝大三陽,我一個孫女也得了乙肝大三陽。我們一家好害怕,好痛苦,都簡直嚇壞了。我就讓他們誠念、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也做了很多救人的事,發真相資料、用真相幣、宣傳大法、維護大法,並看了很多真相資料與很多真相錄影。就這樣,不知不覺中,三輩人的不治之症不知什麼時候全好了,我們全家好幸福、好開心、好高興,我們全家真心感謝師尊的救命之恩。弟子今後更加努力學好法,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讓師尊放心。謝謝師尊,感恩師尊。

四川省樂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涼山州彝族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二十三周年!



涼山州彝族地區-8




四川遂寧市西山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師父辛苦了!

在這普天同慶同賀同祝的日子裡,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師父傳法二十三周年!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唯有做好三件事,學好法,扎扎實實修好自己,遇事無條件向內找,圓容好整體,在法中昇華提高自己,精進、精進、再精進,做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四川遂甯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歡慶的日子裡,我們要更加勇猛精進,多學法、淨心學法,扎扎實實做好三件事,珍惜師尊用最大的承受而延續來的時間,修好自己,正念正行,抓緊時間多救人、快救人,兌現史前洪願,合十!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城鄉大法弟子以及家人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尊敬的師尊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世上沒有任何語言能表達出我們對師尊的感激之情和對師尊的思念。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唯有平穩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普度。謝謝師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同祝慈悲的恩師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新甯鎮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祝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三周年!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部份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暨師尊華誕!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資陽雁江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