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紀知恩報學前班慶母親節

Facebook

每年5月的第一個週日是母親節,為了教育小朋友感恩母親的養育之恩,多倫多Brimwood小學的學前班小朋友們給母親們準備了一份驚喜的早餐,來看報導。

Brimwood小學今天邀請了學前班小朋友的媽媽們來學校與孩子們共進早餐,不過媽媽們並不知道,小朋友們還準備了一個驚喜。

一首《你是我的陽光》讓媽媽們心花怒放。

蘇女士的兒子今年5歲半,她覺得學校能安排母子互動的活動非常貼心。

家長 蘇女士:對呀,他說,媽咪,今天是母親節,我們昨天給你做了鬆糕,水果沙拉,然後他說我很開心和你一起慶祝。

家長 Anna:我覺得挺好的,能促進母子之間的感情,有這個活動挺好的。

學校老師昨天帶着小朋友們烤好了小蛋糕,準備了賀卡,菜單,希望媽媽們都能過一個開心的母親節。

Brimwood 學前班 ECE 馮老師: 因爲在我們中國的傳統裏,母親節是一個傳統的節日,不管是哪個國家,母親都是很偉大的,所以一週前我們就開始準備了。

家長 Juykamar: 我很高興,也非常興奮,他們做的很好。

家長 蘇女士:我覺得很開心,因爲老師們都很貼心,因爲我們在加拿大,很多人都跟家人分開嘛,製造很多機會有母子的互動活動,所以很好。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