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 神韵音乐如仙如画 画面美得令人震惊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3号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演出,震惊全场。观众感叹“美丽不足以形容”、“眼睛不舍得离开一下”。同时感谢神韵保留了美好丰富的中国历史文化,并带到阿拉巴马与当地人分享。

教会人士Paul Whitmore:“我注意到演出中包含众多不同文化,几千年来的积淀。”

语言治疗师Kathy Whitmore:“音乐太美了,太美了。我要推荐每个人来看。”

护肤中心业主Brenda Music:“服装非常美丽,舞蹈优雅绝伦,我喜欢里面的技巧翻腾,太美了。”

服装店业主Julie Cox:“我喜欢里面的幽默和演员表情生动。大家可能没想到一场演出会有那么多幽默。很有趣,非常好看。”

律师Jennifer Sellers:“这是我所看过的最让人惊叹的演出。美丽不足以形容。色彩惊人,音乐美妙生动。完全把人吸引进去,眼睛不舍得离开,太了不起了。”

政府工作人员Ronald Sellers:“视觉上是令人震惊的美。音乐如仙如画,我非常喜欢这样的音乐。色彩明艳。我自己也练武术,看到男子舞蹈中武术的技巧。上半场有一个最突出的,就是女高音演唱,真是太美了。”

教师Chris Randall:“我感到,阿拉巴马人需要了解中国文化,这很重要。了解中国美丽的文化和丰富的历史。”

神韵观众Judy Chesser:“服装也体现了历史,神韵的服装非常美,充分展现出文化特点。要不是看神韵,我们可能永远也不会了解中国,除非去中国去找去看那里的故事。所以我们非常感谢神韵。”

在中国现在也很难看到。

神韵观众Judy Chesser:“是,我知道。我们多么幸运啊。要感谢神韵为中国保留了这样的文化。总有一天会邀请神韵去中国的,把这一切带回去。”

观众感谢神韵来到阿拉巴马,5月5号和7号,神韵艺术团在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和莫比尔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雷越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