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集團253人被困尼泊爾 物資僅夠2天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電】尼泊爾發生地震後,三峽集團旗下的中水電對外公司,在尼泊爾承建的那蘇瓦卡里水電站遭遇嚴重損失,目前依然有253名中方員工被困現場,物資儲備僅夠維持2天的時閒。

據大陸媒體4月27日報導,據三峽集團最新統計,地震造成2名中方員工遇難,1人重傷,數人輕傷。項目與外界的聯絡道路全部中斷,253名中方員工被困現場,物資儲備預計最多只夠使用2天。

據悉,那蘇瓦卡里水電站距離尼泊爾震中67.51公里。

據外交部通報,地震發生前,在尼泊爾大約有3000到4000名中國遊客,其中赴尼泊爾旅遊團遊客1000多人,自行前往的遊客3000多人。

目前,三峽集團在尼各項目部正協調那蘇卡瓦里項目現場中方被困員工安全撤離。

報導稱,三峽集團所屬中水電對外公司在尼泊爾有1個駐外機構、3個在建項目,共有中方員工417人。除那蘇瓦卡里水電站項目造成人員傷亡外,其他項目暫無人員傷亡情況。

那蘇瓦卡里水電站項目所在地距西藏自治區吉隆口岸約5公里,由於項目對外道路交通局部損毀,目前傷員暫時安排在當地搶救,待救援到達後將轉至正規醫院救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