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大地震 仍有四百加國人失蹤

Facebook

尼泊尔星期六发生80年来最强烈的7.8级强震,截至当地时间星期一晚间,尼泊尔官方称当地已有4,138人丧生,7,180人受伤,超过10万人无家可归。

随着搜救行动进一步展开,预计死亡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今晚,仍有400加拿大人在尼泊爾失蹤。他們的家人正在焦急的等待最新消息。而在加拿大的尼泊爾社區,人們也急切等待聽到他們在尼泊尔家人的消息。

在加拿大,很多人的家人或親戚現在了無音訊,所以他們正想方設法找到這些人。

加拿大尼泊爾協會會長表示,許多來自大多地區的尼泊爾居民給他打電話,尋求幫助來尋找失聯的家人。

他表示,問題是尼泊爾當地通話線路等現在已經受損而無法使用。

很多人無法聯繫家人,尤其是住在首都加德滿都附近的偏遠地區的人們。

當地的救援人員還沒有辦法進入這些地區進行搜索。

他們正試圖與尼泊爾大使館一起合作,試圖聯繫盡可能多的人。

加拿大尼泊爾協會會長Anil Thapa:我們把人的名字和電話號碼寫下來,然後立刻交給尼泊爾大使館。他們會派遣搜尋隊去這些人居住的地點,例如那些偏遠地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