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网球教练: 神韵水准如网球界球王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讯】网球教练Ziggy Zieba有40年网球教练的经验,曾经是球王桑普拉斯的网球教练,也是川普和索罗斯等富豪的私人网球教练。他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罗里达的演出之后,盛赞演出水准之高,如同网球界球王的水准,都是世界顶级。

名人网球教练Ziggy Zieba:“神韵演出就像德约科维奇、费德勒和莎拉波娃在网球界的水准。”

名人网球教练翟吉(Ziggy Zieba)形容神韵的音乐、服饰,所有的一切都太美了,就像蝴蝶一样在空中起舞。

名人网球教练Ziggy Zieba:“我觉得美国需要这样的演出,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文化,能让美国学到一些不同的东西。”

他还表示,神韵让他在文化方面很富有。

名人网球教练Ziggy Zieba:“神韵让我感觉很好,我很富有,我在不同的文化领域里很富有。”

神韵还将继续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和宾州匹兹堡演出。

新唐人记者宋升桦佛罗里达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