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九度莅临韩国 粉丝热情迎接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讯】4月23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抵达亚洲巡演的第三站——韩国,有神韵的忠实观众身着盛装前往机场迎接。

神韵粉丝崔敏紫:“每次看神韵的演出,我都会感动的流泪,因为这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在中国是看不到的,我在海外能看到他们的演出非常高兴。”

神韵粉丝尹惠淑:“去年看了神韵演出真是太好了,今年还想再看,听说神韵艺术团今天来到韩国,特地来欢迎他们。”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九度来到韩国巡回演出,世界一流的艺术造诣和纯正的文化底蕴,在韩国主流社会已经享有很高的声誉。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唐瑞:“因为神韵是神传文化,所以不管你是哪个国家的哪个文化,只要你在世上当人,你就会和神传文化有关系,所以他能打破很多人的文化观念。”

多次来韩国的神韵艺术家们,对韩国表示非常喜欢。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唐瑞:“我特别喜欢来韩国,因为韩国呢,韩国观众很多,可能是韩国人很能接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因为离中国很近,有些东西很类似,韩国的观众非常热情,我特喜欢。”

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员王琛:“这次来韩国是我第四次来韩国,每次来观众都很热情,而且这里的人招待的也很热情,然后非常喜欢韩国的美食。”

神韵艺术团刚刚结束在台湾和日本的演出,两站的演出给唐瑞留下深刻的印象。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唐瑞:“我们每年去台湾,观众很多,也是很热情。今年在日本,我们好几场都是满场,而且他们非常热情,今年整个亚洲都很热情,我觉得韩国肯定也会很热情。”

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员王琛:“希望大家都来看神韵吧!非常欢迎你们。”

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韩国的3个主要城市,进行10场演出。神韵将在韩国再次掀起新一波的神韵热潮。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仁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