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中學新排名出爐

Facebook

最新的安省中學排名顯示,有72所中學在過去五年成績有顯著上升,而且多倫多的私立女校海福格爾學院,第一次參與排名,就名列第二位。

菲沙研究所最近公佈了安省中學的最新排名,一共包含749所中學,根據英文和數學成績進行排名。

排名所依據的指標包括九年級的EQAO數學考試和10年級的英語考試。研究也評估了每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整體的學習環境。

菲沙研究所學校表現研究總監 Peter Cowley:在749所學校中,72所學校在過去五年成績有顯著的提高,在大多倫多地區,超過15%的成績有所提高。

多倫多的St. Patrick天主教高中是進步最大的學校之一,學校的得分從2010年的2.9上升到今年的6.4。

多倫多的私立女校海福格爾學院Havergal College,第一次被列入排名,就獲得9.4分,名列第二位。第一名是Minto,渥太華以法語爲主的天主教學校。

但是公校的表現整體上不如其它學校。

研究還發現了一個趨勢,10年級的英語考試,女學生比男學生表現好很多。

菲沙研究所學校表現研究總監 Peter Cowley:(男女學生)的差異在2009-2010年大概是7.5%,今年增加到約9%。

菲沙研究所學校表現研究總監 Peter Cowley擔心男孩子是否獲得了足夠的讀寫訓練。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