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圖攻擊教堂 法國1恐嫌被捕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法國內政部星期三表示,警方在巴黎南部逮捕了一名涉嫌企圖攻擊教堂的男子,並在其住所發現大量槍支彈藥。

法國內政部長Bernard Cazeneuve:「在第13區,警方在中彈人的車輛和房屋中發現大量武器,手槍、彈藥、防彈衣及資訊設備、電話等。」

警方表示,嫌犯24歲,是信息技術專業的學生,在槍支走火打傷自己後,給急救部門打電話求救。急救人員趕到,發現槍傷後通知警方,警方隨後逮捕了嫌犯。

警方在嫌犯房間裡發現了一些文件,表明他正在計劃近期對至少一間教堂發動攻擊,還可能襲擊更多目標。

法國內政部長表示,這名男子是阿爾及利亞人,曾因想要前往敘利亞,被警方盯上。當局認定他是伊斯蘭激進份子,法國警方曾在2014、2015年兩次搜查,不過沒有發現任何證據顯示他與哪個恐怖組織有聯繫。

新唐人記者張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