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聯成公所供電箱墜落 險釀大禍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紐約華埠的美東聯成公所,已有100多年的歷史了。週二早晨9點左右,聯成公所大樓老舊的電箱突然墜落,萬幸的是路人見狀立即報了警,才沒有釀成災禍。來看記者的報導。

這個躺在地上腐朽斑斑、破舊的鐵皮箱,就是整棟大樓的供電箱。

ConEdison維修人員:「原因是大樓的供電箱,就是我們的電纜連接大樓的地方,因為年久失修,從牆上掉下來了。」

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介紹,因為這個供電箱在地下室最裡面,很少進去查看,險釀大禍。

ConEdison將拉一根臨時供電線到大樓,等到新的供電箱安裝後,再行修繕大樓供電系統。

趙文笙表示本來不是甚麼大事,但是因為東村煤氣洩露事故,政府部門對每個舉報非常重視。

一早就來了5個政府部門的人,對大樓上下檢查的非常仔細。給聯成公所就是大樓的房東,開具了五張違規通知。

其中包括大樓房客在樓梯間堆放雜物,在防火梯上拉晾衣繩,還有大樓的面牆頂部出現裂縫。

趙文笙表示他們會逐一改正違規的事項。

維修工程大約只需要三個小時,大樓就可恢復供電。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