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潸然泪下: 神韵救赎了我的生命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4月20日美国国际神韵艺术团于在莫扎特的故乡萨尔斯堡的首场演出,征服了观众。演出结束时,观众们发自内心的为神韵欢呼和鼓掌。

英国大学博士生Siripan Deesilatham:“是神把我带来这里!”

萨尔茨堡RTS电视台节目主持人Marius Holzer:“我要说非同寻常!那些动作,那些翻腾,那种轻盈感,必须是发自内心才能做到的。这不是单靠人身体的力量能做出来的动作,这是一种特别的‘韵’!”

英国大学博士生Siripan Deesilatham:“我可以证实这场秀出类拔萃!我真的被这音乐所折服,她的艺术指导,歌词作者,他太杰出了!”

萨尔茨堡RTS电视台节目主持人Marius Holzer:“二胡是一种特别的乐器。它虽然只有两根弦,但却能激发起种种情感,不可思议! 没有任何一种乐器能像它一样表达痛楚幽怨的情感,而且能够唤起人们的向往。二胡给我的印象太深了!”

萨尔茨堡知名艺术家Kai Kuss:“(演出)背后无疑是中国的哲学理念。我感受到了。整个在多媒体情境下表现出来,引起共鸣。”

萨尔茨堡RTS电视台节目主持人Marius Holzer:“中国的哲学与众不同。儒家和佛家的思想超越文化界限,对每个人都非常适用,无论你来自哪里,何种文化背景,神韵真能让人感受到这一点。”

英国大学博士生 Siripan Deesilatham:“这场演出带给了我希望,这场演出救赎了我的生命!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她带给人希望。从演出中我获得了许多启发。”

新唐人记者Florian、朱娣奥地利萨尔斯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