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童睡死後座 連人帶車一起被盜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4月21訊】今天(當地時間20日)美國加州費爾菲爾德(Fairfield)1名8歲男童在父親的車後座睡著,父親下車,賊人將車子偷走,警方幾個小時後找到失竊的車子,此時男童還在睡夢中,渾然不知外面已天翻地覆。

據美國當地媒體報導,今天清晨4點45分,保羅‧古斯曼(Paul Guzman)載著兒子布勞克‧古斯曼(Brock Guzman)到母親的住處,到達時兒子在後座睡著。

保羅十分後悔:「我當時沒有叫醒兒子,我想孩子的母親馬上就會出來,她只是在門口穿鞋,沒想到不到30秒,車子不見了!」

警方接到報警後,急忙展開調查,8時15分左右,警方在大約3公里外找到這輛失竊的2001年豐田Corolla轎車,此時歹徒已棄車逃逸,布勞克仍躺在後座睡得香甜。

警官麥考密克(Kathryn McCormick)表示,警方到達時汽車仍在啟動狀態,布勞克仍然在睡,希望這次事件沒給孩子帶來陰影。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