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彪:神韵获得全人类认同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讯】中国大陆人权律师滕彪是原中国政法大学讲师,现在哈佛大学法学院作访问学者。4月18日,他带女儿来欣赏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德岛普罗维登斯的第二场演出,他表示神韵是发自心灵的艺术,能够获得全人类的认同。

人权律师滕彪:“我觉得非常棒,带孩子来看演出。无论从编排,创意,歌曲和舞蹈都特别好。中国传统文化和优秀的东西都通过这种艺术形式表现出来。”

人权律师滕彪:“中共现在竟然宣传反对普世价值,它就是要拒绝人性最普遍的东西,包括真相,包括宽容,包括自由民主,人权宪政这些作为任何一个社会,任何一种文化都应该接受的最基本的价值,中共都要反对,可见它已经走到与人类为敌的道路上了。我们民间社会,民间信仰更应该展现出来我们中华文化真实的一面,就是没有党文化的一面,让西方人更全面的了解中国。好的艺术形式,好的演出,发自心灵的艺术,她能够获得全人类的认同。”

新唐人记者李欣罗德岛首府普罗维登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