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模特為IS戰死總理告誡「別去」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4月17訊】日前澳大利亞前模特及節目主持人25歲的賈瑪(Sharky Jama)被他的朋友證實他已為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戰死,消息傳來,賈瑪的父母感到非常的震驚及失望,澳大利亞總理14日發表聲明告誡:「IS代表的不是宗教,是死亡魔咒。」

《大紀元》引述《CNN》報導,4月12日賈瑪的父母接到澳洲與索馬里協會官員的電話,賈瑪已在敘利亞為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戰斗而死,得知消息後,賈瑪的父母感到十分震驚和失望。

賈瑪的家人一直保持簡單的生活,家人表示,他們從未談論過有關IS的話題。2014年8月賈瑪與另一名索馬里裔商學院學生失蹤,之後賈瑪聯繫上他的父母,但是賈瑪並未告訴家人他在做甚麼。

事後家人才得知,曾經發表過支持IS言論的賈瑪離開澳大利亞後,去了由IS控制的伊拉克城市Falluja,並加入了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

澳大利亞總理14日發表聲明:「對那些想出國加入恐怖組織的人,我對你們的告誡很簡單:別去。那裡代表的是死亡魔咒,那些人崇拜的是死亡……,而不是宗教。」

賈瑪曾做過模特及節目主持人,他的上司墨爾本FRM模特公司總監Stephen Bucknall表示,賈瑪是一個很有前途的年輕人,他們合作時間大約在兩年半左右,對於賈瑪加入IS,他感到非常吃驚,十分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Bucknall非常遺憾:「賈瑪曾經是一個很招人喜愛的年輕人,他很有禮貌,總是面帶笑容,他的形像經常出現在電視及報紙等媒體中,他本來有一個非常好的前途。」

2014年12月澳洲媒體曾發表報導,說賈瑪已經加入IS,該模特公司得知後,立即終止了與賈瑪的合作關係。

對於賈瑪的死訊,澳大利亞外交部官員表示,敘利亞和伊拉克的使館人員早已撤離,因此無法證實賈瑪的死訊是否真實。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