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貝卡影展開幕 名利場派對眾星捧場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訊】第14屆翠貝卡電影節今天正式開幕。這個在911之後創立的電影節,對美國獨立製片電影而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盛事。昨天,名利場雜誌還特地為影展舉辦了一個酒會。一起來關注一下。

我現在在曼哈頓下城的911遺址附近的翠貝卡區,我身後就是翠貝卡藝術中心,也是翠貝卡電影節的主場地。作為一個小眾的獨立製片電影節,在這裡很難看到大明星,不過,卻為剛剛走入這個行業的新人們提供了一個好機會。

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是由美國電影製片人簡。羅森泰以及著名演員羅伯特。德。尼羅在「9•11」事件之後發起並創辦的,迄今已舉辦了13屆。

該電影節旨在推動紐約電影業的發展,並為獨立製片電影提供一個一試身手的舞臺。另外,電影節也為災後曼哈頓下城區的重新規劃建設提供契機和幫助。據估計,今年的影展將會為紐約市帶來近7億美元的收入。

週三,影展將以「週六夜現場」的節目形式作為開幕,主辦方表示,今年共有90部來自32個國家的影片參展。而名利場雜誌在前一天還特地為影展舉辦了一個Party。

影展創辦人、老牌影星羅伯特。德。尼羅出席了Party,他向記者表示對影展感到很自豪。

顯然,我感到很自豪。它一直持續舉辦到了現在,我還有甚麼不滿意的呢,我們還有甚麼不滿意的呢?

影展聯合創辦人製片人簡•羅森泰(Jane Rosenthal)、老牌影星哈維•凱特(Harvey Keitel)等出席了晚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