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 神韵出神入化 和谐之至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12日在嘉义的第三场演出,让首次观赏神韵的嘉义地检署检察长罗荣干特地前来一睹神韵的风采,他盛赞神韵是出神入化,和谐之致。

嘉义地检署检察长罗荣干:“了不起,非常好。”

嘉义地检署检察长罗荣干:“假若没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没有深厚的基本功,我看表演不出来,所以我看了真的是非常感动。”

神韵演绎五千年的中华传统文化,嘉义地检署检察长罗荣干深受真善忍精神感动,尤其认为忍可以成就和谐的社会。

嘉义地检署检察长罗荣干:“里边谈到了真、谈到了善、谈到了忍。真,我想是一种所谓的至诚;善就是我们的本性至善;那么忍,很多是人世间太多的事物,,必须要透过我们的忍而化之,才能够达到完美的境界。”

节目呈现善恶有报的普世价值,更让罗荣干体认到善的力量。

嘉义地检署检察长罗荣干:“像《神笔的传说》或者是透过人性这种所谓善恶之间的交叉,让我们把善的力量来扩大扩张、扩而大之,让这种所谓的人的习性不好的一面,能够把它压抑下来,降伏下来,透过这样的一个画面我想可以感动很多人,这个了不起。”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中西合璧的音乐结合动态天幕的精湛演出,带给罗荣干内心满满的感动。

嘉义地检署检察长罗荣干:“真的是,我用八个字来形容她:出神入化,和谐之至。”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林祥安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