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绝美善化人心 企业主乐与员工分享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演出,早在1个月前就销售一空、一票难求。其中有不少企业老板携家带眷,并招待员工一起来看演出,也有建设公司董事长,公益赞助育幼院50多位院童,欣赏世界级的艺术飨宴。

牙医医美联合诊所总院长邱国杰:“杰出的,就是让你永远都很难忘怀的一个很激赏的一个演出。尤其在看到把我们很多苗族,还有蒙古筷子舞,都是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因为真的都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这种五族的表演。”

第一次观赏神韵的牙医医美联合诊所总院长邱国杰,带领45位家人和员工入场观赏,神韵节目中传递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让他相当感动。

牙医医美联合诊所总院长邱国杰:“看完了神韵,我更加的肯定是,我一定以中华民族为荣。”

神韵用艺术形式深入浅出的弘扬传统文化价值,寓教于乐,让看过好几次神韵晚会的建设公司董事长黄凯棱,今年特别赞助55张票,请育幼院童来看演出。

建设公司董事长黄凯棱:“《神笔的传说》因为她很清楚明白告诉我们善跟恶,追逐的东西会有什么不一样。在这短短几分钟之内,可以把一个剧、一个章节,表现的这么明了,非常的不简单。”

周末的一场春雨,让久旱的嘉义民众欣喜不已;神韵晚会的纯善纯美,在社会道德逐渐式微的今天,为人带来一线生机。

牙医医美联合诊所总院长邱国杰:“百闻不如一见,看了以后,我觉得更是希望更多人一定要来看神韵,因为她真的非常精彩。”

建设公司董事长黄凯棱:“整个人可以融入在剧情里面,完全就是整个融入这样子。会,会,我明年要带员工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廖俪芬、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