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承中华文化 善的力量众望所归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11日晚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嘉义的演出,吸引各界主流人士到场观赏,他们感受到神韵晚会所传承的中华文化,能够让社会更圆融。

厨具公司董事长罗智祐:“赞!”

竖起大姆指,厨具公司董事长罗智祐,面露微笑赞誉神韵的演出。带着亲友11人,跨越三代,共同观赏神韵,让罗智祐深觉不虚之行。

厨具公司董事长罗智祐:“触动人心,因为这是很正向的一个舞蹈,可以教化人心,让人们感受到神的力量,还有就是善的力量。”

纺织工业机械公司业务经理李静芬:“真的很棒,可以把中西乐,譬如二胡、西方音乐甚至是唢呐,都可以配合的那么好,我刚刚还一直抬头往前看乐团的整个表演。”

中西乐现场伴奏,让第一次看神韵晚会的李静芬,一直感谢神韵带来这么美好的夜晚。

纺织工业机械公司业务经理李静芬:“除了服装编剧,然后整个艺术上的设计,整个故事的穿插还有顺序,还有每个舞蹈演员都是很扎实的表演。她把中国文化承传下来,能让小孩有一个很好的学习态度,然后让我们真的很享受整个画面的呈现,真的很棒。”

连续九年看神韵的大学教授陈席卿表示,神韵所传达善的力量,能让社会更圆融。而四年都来看神韵的石雕艺术家侯加福也感受到节目中善的教化力量。

虎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助理教授陈席卿:“她用真善忍来影响一个人的改变他的心性,这是以善来度恶,让他改变。善这是现在社会最缺的一面。”

石猴雕刻艺术家侯加福:“善与恶,那个是最现代,最现代又可以好像教化社会。”

寿险公司处经理苏秀娟:“向善的力量的提升应该是会有的,我想其实这也是在每一次看到美的事物的时候,你会激发你内心比较纯净的向上的一些想法。”

经历美不胜收的艺术飨宴外,启发人性的善念,神韵九度巡回嘉义演出,再次掀起当地艺文演出的观赏热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廖俪芬、陈逸文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