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巴黎 观众: 神性之美 无法抗拒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上周末神韵在巴黎会议中心的演出,感动震撼巴黎各界观众的心,他们用各自特有的词汇赞美神韵。

总经理助理Mona STEWART:“神话般美妙,非常美妙。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出口经理Fabiola CALZAVARA:“我整个身心都沉浸在感动中,跨越历史,这么美的一场演出。”

生物学家Faycal MOKHTARI:“动作和演员本身都充满了真诚,不论从动作精准性还是专业性,他们都是超凡脱俗的演员。这是一个特别美好地夜晚。”

能源顾问Thibaut HUYGHUES DESPOINTES:“那个关于善的节目深深地打动了我,它讲述了善,对他人的宽恕可以感化他人,可以获得幸福的世界。”

九十岁观众Deberg ANDREE:“我刚刚看了一场令人惊叹了不起的演出,所有的演员都卓越非凡,天幕也是一样。一切都很完美,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

生物学家Faycal MOKHTARI:“一种神性之美,无法抗拒!这当然非常重要的。况且当我们入场的时候,还在另一个状态,在这里感到非常放松。”

出口经理Fabiola CALZAVARA:“我想追随艺术团了解他们在全世界的巡回。我很高兴有幸看(神韵)演出。”

前舞蹈演员Marie Dominique De PALMA:“我感到一种生之喜悦油然而生,因为我觉得舞蹈实在太精彩了,天幕也很华美,超凡脱俗,我肯定还会来看。”

新唐人记者仁静、蓝溪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