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著名影星–神韵感人至极 盼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维罗尼克•雅诺Véronique Jannot是法国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兼歌手。在观看了4月11日在巴黎的神韵演出后,她感动至极,盼神韵明年再来。

Véronique Jannot曾在1979年电影‘军医’(Le Toubib)中与阿兰德龙合作。并因电视剧‘我生命中的男人’(l’homme de ma vie)获得金7奖最佳女演员奖(7d’or de la Meilleure comedienne)。

法著名影星Véronique Jannot:“我感动至极,我感到非常非常幸福,看到如此美好的句子在天幕上出现,简直太好了。今天我们接触到了中国文化,通过演出中的舞蹈来了解,非常了不起,能够用这种方式向世界表达和讲述中国的历史,这样伟大的国度,非凡的历史。我看了一场美妙神奇的演出,带着我们去见识了中国,也看到在中国被禁止的,即美妙神奇又令人痛心,因为真是太美了,我看了他们跳舞就想:为什么他们在自己的国家里不让演,太遗憾了,我很难理解。无论如何真的是美妙神奇的演出。天幕太棒了,把天幕上的影像一下子就转换成了现实,太奇妙了。二胡,我觉得那个声音,简直就是出神入化!那些舞蹈演员,卓越出色!服饰,精美至极!我陶醉其中,这个夜晚真的非常非常美好,每个演员都那么杰出。让我非常感动的节目就是表现善的那个舞蹈,非常非常感动我。”

看完神韵,Véronique感到身心舒畅,期待明年再来。

法著名影星Véronique Jannot:“身心都感到非常的舒畅,很欢快,开心,脑子里浮现着很多画面,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很美的演出,会留在我的记忆里。明年怎么能不来呢,我已经盼着明年的到来了!”

新唐人记者仁静、蓝溪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