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看神韵 北京观众感叹此生无憾

【新唐人2015年04月1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11号下午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不同族裔的观众,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华人前来观看。刚从北京来到美国的张先生夫妇,终于看到神韵很激动,感到对心灵是很大的触动。

北京张先生:“我们是从大陆来的。我们今天是第一次看神韵的演出。我们感觉这个节目从前是从来没有见过,真是是美轮美奂。在我们一生当中是从来没有见过的。”“像高唐盛汉啊,还有天幕、演员、音乐,配合的天衣无缝,可以说是天人合一。我觉得是对心灵的一个洗礼,是人性的赞歌。如果要说一句话,我觉得我下一次还要来。因为我觉得如果我要不看这个节目的话,会是终身遗憾的。”

记者:“您原来在大陆听到过神韵吗?”

北京张先生:“神韵的节目听到过。”

北京罗女士:“没有看过。”

北京张先生:“但是我们在哪怕国家大剧院啊,或者长安大戏院这些著名的场所里都没有看到如此精美的节目。所以,我们今天简直是,怎么说呢?”

北京罗女士:“很激动。”

北京张先生:“很高兴,很激动。”

记者:“您也谈谈您的感受。”

北京罗女士:“我觉得也是,里面有很多中国传统的东西,然后看完了就感觉特别的好。”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升桦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