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全新中国 神韵感动诺福克

【新唐人2015年04月12日讯】4月11日,神韵国际巡回艺术团来到美国维州诺福克市。诺福克的观众们被神韵精湛的演出所折服,同时感动于神韵舞蹈传达的全新、深层的中国文化。

医务人员Patricia Chase:“神韵的舞蹈诠释了深层的真理,表达了他们急切希望我们了解的信息。我听到、也懂得神韵通过舞蹈向我们传递他们发自内心的话。神韵的舞蹈演员很美丽,继续下去一直继续做下去,直到每一个人都听到听进去。”

酒店销售Joyce Byington:“神韵的舞蹈真的让人印象深刻。他向美国人传达了一个很棒的文化,过去我们了解到的只是新闻中片面的中国。”

在欣赏神韵丰富的文化内涵的同时,观众们也对如此优秀的演出不能在中国大陆进行表演表示遗憾。

筹款人Steve Suskin:“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我们在这里欢庆属于中国人的文化,但是中国人自己却得不到这些。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够登上中国大陆的舞台,”

新唐人记者萧桐、雪莉维吉尼亚诺福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