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九临巴黎 名流齐赞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10日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开始了在法国三天四场的演出。两千多人的剧场高朋满座,从媒体大亨、到珠宝行家,从政界名流到富人俱乐部成员,艺术之都的人们用一阵又一阵掌声表达他们对神韵演员们带来的精湛演出的赞美。

4月10日,春意盎然的巴黎连续第九年再次迎来了神韵艺术团,巴黎是世界上著名的文化艺术之都,艺术贯穿在法国人的教育成长之中,法国人因此也对艺术有着独到的深刻见解,今年全新的神韵节目,让法国人的感受如何呢?

嘎纳电影节评委 Daniel COLLAND:“太棒了,太棒了,演出太棒了,是真正的演出。”

面包师Jacques MARNAY:“前所未有,从未见过,眼花缭乱。”

哲学家 Jean-Yves CHATEAU:“幸福,爱,欢乐,绝对的优雅,是十分罕见的。”

心理学家 Brigitte ROULOIS:“演出的纯净体现在色彩中,体现在舞动中,体现在舞台效果中,非常纯净,轻盈飘逸,我们觉得他们在飞。很美,带来巨大的满足。”

牙科顾问 René BALLET:“如果您想知道我的感受,那可能是害怕从这里出去,重新回到都市,因为在这儿我们如此满足,感觉真的很好。”

杂志副主编 Corinne A.PRETEUR:“我感到心潮澎湃,这让我十分满足。因为这是一场视觉、听觉的全方位盛宴。”

国际扶轮社巴黎1770区总监 Alain Noël:“我希望神韵能够传播得更远,今晚这场演出能在中国各地上演,让人们记住他们的历史。在人生中基本准则很重要,要坚持,这也能预测未来。”

新唐人记者仁静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