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 20國發售 蘋果手錶開放預訂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訊】蘋果最新智能穿戴設備Apple Watch,週五正式接受預購,蘋果專賣店也從今天開始向消費者提供試戴服務。同一天,三星也推出最新款旗艦手機,GalaxyS6,搶佔市場的關注。

蘋果手錶週五全球首發的9個國家或地區,包括美國、日本、英國、法國、加拿大、澳大利亞、中國大陸和香港。喜歡蘋果手錶的「果粉」大排長隊,希望在第一時間親自體驗這款時下最火的智能手錶。

顯然,相比較iphone的發布,Apple Watch來預定的人潮就少了很多,警察甚至把提前準備的路障也搬走了。

大部分人預訂的是價位在1千元以下的Apple Watch。

蘋果的員工依然是大陣仗的迎接一大早趕來的果粉,並做好的充分的準備給顧客們開放試戴。今天的開放試戴也吸引了不少路過的遊客。而且,今天試戴的表都只是樣品表,並不具備真品的功能,只是展示一下Apple Watch的相關功能界面而已。要想拿到一塊真正的Apple Watch,您還要耐心的等到4月24日。

果粉瑞奇:「那個不是真正的手錶,只是樣本的手錶而已,所以很多功能不能真正的試。它只是一個銀幕給你看。」

蘋果這次上市的智能手錶分別為普通款、運動款和定製款三種,共有38個不同款式。消費者需要到蘋果官網預約購買,目前還無法在零售店直接購買。

蘋果智能手機的勁敵三星電子,週五也在韓國、美國、英國、德國等20個國家正式發售最新的旗艦手機,配備曲面屏幕的Galaxy S6和S6edge。據稱,這兩款手機的全球移動運營商預約量已經超2000萬。

三星公司高層早前披露,很快就會推出新款可穿戴設備,欲與蘋果一較高下。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曹菁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