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加拿大旅遊產業增長迅速

Facebook

聯邦和卑詩省府最近公佈了去年加拿大旅遊業的增長情況。數據顯示加拿大旅遊業的增長好過以往任何時期,卑詩作為世界級的旅遊目的地更是表現不俗。聯邦和省級政府在收穫旅遊業豐厚利益的同時,更關心旅遊業的持續發展。請看報導。

聯邦小企業和旅遊部長 Maxime Bernier:我們的品牌非常響亮,根據聲譽研究所給出的結果,加拿大做為旅遊,參觀和學習目的地,在世界上名列第一。

2014年加拿大共接待了1700多萬名國際遊客,隔夜遊客數量比上一年增長了3個百分點,增長速度是2013年的兩倍。

聯邦小企業和旅遊部長 Maxime Bernier:2014年加拿大旅遊業創收達到885億元。旅遊業為加拿大全境的城市和鄉村創造了將近60萬個工作機會。卑詩作為世界級的旅遊目的地也有出色表現。

卑詩小企業和旅遊廳長 山本:去年卑詩國際旅遊人數比2013年增長了470萬人次,這是卑詩第三年連續增長。在卑詩大約每50個人中就有一個人從事旅遊行業。

卑詩小企業和旅遊廳長 山本:全年創收213億,明顯高出前一年的139億。為全省總產值貢獻了73個億。在收穫的同時政府方面還是把眼光投向未來。

卑詩小企業和旅遊廳長 山本:我們將繼續關注發展以及經營我們世界級的遊客市場,我們將繼續與聯邦和各省級政府的夥伴合作關係。

聯邦小企業和旅遊部長 Maxime Bernier:我們需要更好地經營我們的市場。名列第一當然好,但是如果沒有經營,我們能夠為人們在加拿大的生活體驗做點什麼呢。我們希望成功,因此我們關心與所有人的合作。

公佈的數據顯示,國際遊客增長的主要來源是亞太地區。由於美元對加元的持續強勢,美國遊客的人數增長也是非常可觀。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