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伯明翰演出落幕 观众赞叹不虚此行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演出,周末圆满落幕,观众们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表达他们对神韵的喜爱,有观众表示,所有的人都应该来观看神韵。

会计师罗伯特•里夫斯先生:“非常优雅迷人。”

克里斯廷•里夫斯太太:“优美动人,美不胜收,精美绝伦。而且所有节目都那麽精致,演员们举手投足都优雅无比。我们太喜欢了。”

前银行职员帕特•本博:“演出美妙绝伦,让人叹为观止,不论是色彩还是音乐,我还很喜欢人物从天幕里面出来,非常非常的巧妙,又很神奇,迷人至极。”

观众布赖恩•詹金斯:“演出不可思议,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为之惊叹,表演的准确性,演员们舞姿、动作的整齐划一,太奇妙了,太精彩了。”

神韵交响乐团与舞蹈演员之间的绝妙配合也让观众们大开眼界。

前跨国公司经理麦克•本博:“作为一名音乐家,我非常喜欢神韵的音乐。”“(音乐)非常精彩,与舞蹈配合的天衣无缝,非常非常棒。” “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实在是太优秀了,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理疗师玛丽莲•雷诺兹:“音乐配合着故事情节,有跌宕起伏,也有幽默,引领观众,非常好。”

地产代理特蕾西•斯文戴尔:“音乐让人很放松。仿佛把你从嘈杂的俗事中解脱出来,让你轻轻松松,完全沉浸在故事情节和引人入胜的舞姿及整个表演中。”

神韵晚会的独特魅力一定要与所有人分享。

克里斯廷•里夫斯太太:“看完演出后让人感觉非常振奋,真的是鼓舞人心。我认为所有的人都应该看。真的是不虚此行,绝对的非常值得看。”

圆满结束在伯明翰的演出之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即将前往英国西北重镇曼彻斯特,在3月31日和4月1日进行两场演出。敬请留意我们为您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