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賊愛自拍 iPhone照上傳主人臉書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偷手機賊超愛自拍,偷走一名女子的手機後不停拍自拍,這些照片自動被上傳到手機主人的臉書。

NBC9新聞3月26日報導,3月20日(週五)晚,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23歲的女子丙漢姆(Rawley Bingham)在一家酒吧待到打烊時分,這時一名陌生女性靠近她,「她靠過來,趴在我耳朵上說著什麼,但周圍太吵了,我覺得有人在拽我的包。」

等丙漢姆反應過來時,發現包中自己的iPhone手機不見了。儘管她認為是那名貼她耳朵說話的女子幹的,但對這名女子她一點都不了解。

3月23日(週一)上午,當丙漢姆登陸自己的臉書帳戶時,發現帳戶中從手機自動上傳了13張自拍照,「這些都是她在丹佛市中心拍的自拍,她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日。」

丙漢姆隨即發佈消息,警告所有朋友,她的手機被偷了。一名丙漢姆的朋友告訴她,這位朋友在丙漢姆手機被偷後,發短信給丙漢姆,請她幫忙送一趟機場,小偷很快回覆「好的」,但一直沒有出現。

警方接到報警,給丙漢姆的手機號打電話,對方承諾主動將手機交回,但什麼都沒做。現在警方通緝這名偷手機賊,同時懸賞2000美元,呼籲大眾提供信息,熱線號碼為(720) 913-STOP。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