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破獲販毒集團 8人被捕5人在逃

Facebook

卑詩素里警方近期破獲一販毒集團,繳獲大批毒品和軍火,涉案的十三人將面臨共六十六項指控。警方現已抓捕八人,仍有五人在逃。

經過二十一個月的調查,素里警方在這次緝毒行動中搗毀一個以素里為基地的販毒集團,繳獲現金超過60萬加幣,還有自動衝鋒槍、大口徑手槍等軍火以及海洛因、可卡因、冰毒、搖頭丸等大量毒品,其中還包括高濃度制毒原料芬太尼,所制毒品市值可達近230萬加元。

素里皇家騎警督察 Wade Lymberner:“這些芬太尼總重289克,可制造近29萬粒毒品制品。”

警方表示,現被捕的八人中六人在押,其中包括涉及07年10月的六尸槍殺案被告Sophon Sek,他被控一項謀殺罪,早前被法庭批准保釋,還有兩人為青少年,其餘五人仍在逃。涉案的十三人將面臨包括持有違禁毒品及軍火等多達六十六項指控。

素里警方於2013年6月派出臥底警員對該販毒集團展開調查,終在去年9月展開突擊搜查和抓捕行動。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素里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