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院长: 神韵完美无瑕 是真正艺术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讯】理查德.韦伯博士是美国南方大学艺术及人文学院名誉院长及音乐教授,同时也是一位著名的演奏家。他在观看完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巴图鲁日的首场演出后高度赞誉,认为神韵展现的才是真正的艺术。

艺术学院院长、音乐教授Richard Webb:“在我看来各方面演出绝对完美,合奏及精准度。对历史时期的描述,服饰。我想对那些还不了解的观众来说,这是个真正的启示。通过精致、典雅、雍容和神性的水准,展现出数千年的文化历史。”

艺术学院院长、音乐教授Richard Webb:“我意识到神韵的作曲家们没有随行,他们在幕后。但他们所创作的音乐将传统旋律如此出色的组合,我也是一个音乐学家,经过历史时期各种音节的形成和旋律片段,他们结合了西方音乐的和声,使东西方两个领域的乐器,得以互相平衡。这是我特别领略到的。”

理查德•韦伯教授尤其赞赏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

艺术学院院长、音乐教授Richard Webb:“这是难度很高的!因为作为一个钢琴家,我与很多很多歌唱家合作过,神韵的歌唱家无与伦比!我情不自禁的喊出好几次(喝采),因为我爱歌剧以及他们在舞台任何时候都很优雅。美妙的声音!”

“二胡演奏家,她的演奏旖旎。那个精致的乐器(二胡),就像人的声音婉转,她在用灵魂演奏。”

他感慨神韵的演出完美无瑕,认为这才是真正的艺术

艺术学院院长、音乐教授Richard Webb:“完美无瑕!想想有多么困难,他们能够在舞台上做到,就像在表演戏剧,看起来像(哦,我决定做这个动作,然后就做到了。)这是真正的艺术,看起来像即兴表演,但你知道这是非常困难的。这就是生活,生活是不容易的。但如果我们始终保持乐观,看上去生活的真实。神韵演出让我倍感幸福,非常充实。所以我不知道怎么感谢才好。”“绝对优雅,精致,情感表达丰富!你知道这一切都来自于神。”

新唐人记者彭慧、马海莲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图鲁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