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考珀斯再爆满 德州参议院颁发决议案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已在德州休斯顿、达拉斯、奥斯丁、沃思堡、圣安东尼奥等主要城市巡回演出27场。3月21日、22日在德州西南海滨城市考珀斯演出之际,德州参议院颁发404号决议案,以嘉奖神韵艺术团的卓越贡献。演出再次爆满,并令现场观众充满喜悦。

德州参议院签署决议案欢迎神韵来到考珀斯演出,并对神韵艺术团的辛苦努力及卓越贡献至以崇高的敬意。观众对演出也是赞不绝口。

退休护士Sandra McCauley:“太美了,简直太美了!太完美啦!一些故事令人难过。但我从没见过这么美的舞蹈,非常赏心悦目。”

大学舞蹈教授Sheila Harris:“太棒了!非常了不起!我喜欢《神笔的传说》。一切都很精彩,非常非常好!”

退休教师Carolyn Thompson:“男生舞蹈极具动感,令人折服,他们在讲述故事,非常有趣。”

信贷员Diana Gill:“舞蹈演员如此美丽,如鲜花般美丽!让我联想到漂亮的花园,女舞蹈演员们。”

房地产经纪人Arlene Minar:“舞蹈和编舞包含了许多内容,一切都很完美。女生舞蹈、男生舞蹈所有人都配合很好,故事也很精彩,让我感觉很好,让人赞叹,非常惊叹。太棒了!”

大学舞蹈教授Sheila Harris:“编舞非常优秀,将舞者才华仅显,技艺精湛,令我非常钦佩。因为精准到位是很难做到的,手帕和长巾的应用很难,以及男子的流苏,那些都是很难做到的,希望观众们意识到这点。”

大学行政官Erica Salazar:“我的主要感受是一切都非常轻松平和,一切都很和平。好像其他都不再重要,感觉到和平轻松。”

大学舞蹈教授Sheila Harris:“你知道充满希望是多么美好,尽管悲剧可能发生,终会有希望会使寓言成真。”

退休化工师Deniel Mccauley:“我真的喜欢所有的节目,这真是个精彩演出。”

新唐人记者彭慧、马海莲美国德州考珀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