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寰宇掃描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瑞典哥登堡傳槍擊 至少2死8傷

瑞典哥登堡18日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2死,8人受傷。據當地媒體報導,兩名持槍男子闖入當地一間酒吧,當時不少人來到店裡,看足球比賽轉播,警方表示,槍擊案可能和當地幫派有關,但槍手動機還在調查。

泰國前總理盈拉涉弊 最高院5/19開庭

泰國前總理涉稻米採購弊案遭移送最高法院判決是否成案,9名法官今天做出裁決,起訴盈拉,在5月19日開庭。

天文迷迎日全食 歐洲憂斷電

台北時間20日下午,歐洲將出現日食景觀。北歐挪威所屬的法羅群島和斯瓦爾巴,將出現日全食,而歐洲其他地區則會有日偏食。不過,在天文迷引頸期盼的同時,歐洲各國卻是如臨大敵,因為日偏食將影響太陽能供電,約歐洲總消耗電力的10%,屆時可能會中斷供電。

巴西超模姬賽兒 正式宣布退休

34歲巴西超模姬賽兒邦倩的代表18日發布聲明表示,4月巴西聖保羅時裝周,將是姬賽兒最後一場秀,之後將正式從伸展台退休陪伴家人,但表示姬賽兒仍會繼續參與特別計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