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表现力强大 深入人心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当地主流观众赞叹神韵演出值得敬佩,带给人全新视野。

Fabian Lange是一名作家和记者,是《时代周刊》、《法兰克福汇报》和《明星》杂志的自由撰稿人。在看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15日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的最后一场演出后,他赞叹地说:“神韵演出值得敬佩,带给人新的展望。”

作家、记者Kehrein Fabian Lange: “演出非常出色、色彩丰富、充满热情、打动人心,具备一场能打动人心的演出所需的所有因素。策划、舞蹈艺术和背景天幕,无论从总体还是单个的元素上看,我觉得这都是一场非常好的,非常值得敬佩的演出。”

钢琴独奏家Claudia Henninger:“从音乐方面来看,作为德国钢琴独奏家,我当然喜欢贝多芬、莫扎特。但当我看到像两根弦的二胡这样的乐器的时候,听到这种乐器的音色如此美妙时,作为一个音乐家,我的心立刻就敞开了。”

专业发型设计师Füller女士有16年的跳舞经历。

发型设计师Ivonne Füller:“我不得不说,一个这样大规模的舞蹈团,她的表现力是那么强大。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认知,她感动了我,深入了我的内心。”

钢琴独奏家Claudia Henninger:“我想神韵展现的视角,是非常正面的,我想是这样。”

作家记者Kehrein Fabian Lange: “这是一场美丽的旅程,既让人思考,又让人入迷,观众进入了另一个国度和文化,用不同的视角看问题,得到新视野。”

新唐人记者艾力克斯、朱娣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