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大超市或將獲准售酒

Facebook

安省的各大超市將會有酒出售了,因爲安省自由黨將容許部份超級市場,出售酒類產品。

多倫多居民:“對我們來說更便宜,節省了停車和一些麻煩,很棒。”

多倫多居民:“我喜歡這個主意和選擇”

多倫多居民:“我不明白爲什麼酒管局和啤酒店要壟斷酒的出售。”

省府計劃在春季公佈的新財政預算案中提出,讓數百大型超級市場售賣精釀啤酒和主要品牌的啤酒。還有大約200間大型超級市場,可能會獲發牌照,在店內售賣安省製造和進口葡萄酒,這將是安省有史以來的首次。

安省經濟發展廳長Brad Duguid:“我每週確實會買幾箱酒,如果能夠更方便我會很歡迎。”

省府管轄下的安省酒管局(LCBO),控制省內的酒精類飲品銷售已經有90年歷史。由私人公司擁有的啤酒零售連鎖店Beer Store,目前是省內唯一可以在小型釀酒店以外獲準出售啤酒的公司。現在還不知道,新政策什麼時候會得以實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