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慘!父遭活摘 母流亡 兒成人質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訊】今年已經72歲高齡的羅澤會女士,本該兒孫滿堂,在家安享天倫之樂。但此時的她不得不逃亡在外,因為從兩年前開始她就成了重慶市警方重點抓捕的對像。為了找到羅澤會,當局不惜派出大量人力,不斷的「登門造訪」她的親朋好友,威脅他們說出羅澤會的下落,大有找不到人誓不罷休的勢頭。

2015年3月5號,重慶警方第八次找上了羅澤會的兒子江宏斌,但這一次不僅僅是威脅他說出母親下落那麼簡單。

羅澤會:「他們把我兒子當做人質,威脅他說:『只要交出你媽媽,就放你回家。』」

當局為何要對這位瘦弱的老人如此大動干戈,這還要從原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主政時期說起。

15年前的羅澤會,從來沒有想到自己能活到72歲高齡。因為那個時候的她身患糖尿病、骨質增生、胃下垂、間斷性全身浮腫等眾多極為令人擔憂的疾病,就連醫院都拒絕收治。

羅澤會:「我身體一直很不好,因為我家原來是農村的,很困難,根本沒有錢治病,身體垮下來了。後來搬到城裡,有條件治病的時候,身體已經不行了,很多醫生都說沒甚麼希望了,有的醫院根本不收,那時候我瘦的只有六、七十斤。」

1996年5月,經人介紹,羅澤會和丈夫江錫清修煉了法輪功,糾纏她多年的一身病陸續痊癒,羅澤會終於體會到了身體健康的感覺。這樣的奇蹟,使得羅澤會的四個子女和親朋好友也紛紛走入法輪功的修煉,一家人無比幸福美滿。但好景不長,99年7月,當局開始了對法輪功的鎮壓後,羅澤會一家變得支離破碎。

羅澤會:「2008年5月,我和丈夫江錫清都被江津區國保大隊綁架了。丈夫被送到了勞教所,我被判了8年,他們都沒有告訴我的家人,兒女以為我失蹤了,到處找我。後來我被關進了重慶女子監獄。裡面環境很差,他們還不讓我煉功,我的身體越來越差。身體全身浮腫,吃不下去飯。」

監獄中的惡劣環境加上迫害,使得羅澤會的身體狀況急劇惡化,體重也從修煉後的108斤又降回了學功前的60斤,最後到了無法自行走路的地步。此外,羅澤會曾三次昏死在監獄中,最長一次昏迷,在搶救半個多小時後才醒來。監獄醫院因為怕擔責,不得不通知家屬來探望羅澤會。

江宏:「2009年,我們到監獄去看媽媽的時候,看見她是被犯人扶著走出來的,見她嘴唇都是紫黑色的。見她身體這麼危險,我們很多次向監獄和有關單位提出保外就醫,都被拒絕了。後來監獄寄給我們三次病情告知書,但就是不給批她保外就醫。我們去監獄要求放人,他們還說我們鬧事,並且用警車撞我們。」

這個時候,羅澤會還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已經在大年初三被重慶西山坪勞教所迫害致死,甚至在體溫尚存的情況下被活摘了器官,內臟還被做成了標本。這一消息經海外媒體曝光後,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關注。監獄迫於壓力,終於在2010年1月批准羅澤會老人保外就醫。

羅澤會:「監獄讓我兒子江宏斌擔保了我保外就醫。回家後,當地派出所要求我每天去報到,後來見我身體實在不好,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才沒讓我繼續去。後來,監獄、政法委又來了好多人到我家,我兒子沒讓他們進屋,他們就威脅說『我們隨時都可以把你收監』,我聽了以後非常擔心,我就想辦法離開了重慶。」

羅澤會的「失蹤」,令重慶當局非常惱怒,羅澤會的親朋好友也因此受到了牽連,騷擾威脅不斷。在搜捕兩年無果後,氣急敗壞的重慶警方終於對羅澤會的兒子下了最後通牒。

3月4號,重慶市江津區國保大隊、「610」辦公室等一夥數人闖進了江宏斌家裏,在家中只有一個四歲幼童的情況下,當著孩子的面進行了非法抄家,令幼小的孩子當場受到了驚嚇。3月5號,江宏斌被所在單位——江津區國稅局開除,回家後又被綁架。當局限令,4天內必須交出他的母親。

就這樣,一個原本美滿的家庭,因為一場史無前例的迫害,父親被活摘器官,母親和女兒被迫流亡,兒子被開除公職並遭綁架成了人質。

採訪編輯/張天宇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