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前夫高峰酒後傷人 涉嫌吸毒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電】(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報導,9日清晨,歌手那英前夫、前國足球員高峰和演員聶遠在上海新錦江大酒店大堂內處於醉酒狀態,涉嫌毆打一名計程車司機,一起被警察帶至警署。據稱高峰尿檢成陽性,涉嫌吸毒仍在警署內。

上海市公安局黃浦分局官方微博發布相關消息稱。9日凌晨5時50分,前國足球員高峰在上海一酒店與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並打傷司機。

警方稱,9日5時50分,警方到場將涉案的高峰和聶遠帶至派出所。目前,案件在審理中。

據有關人士透露,事發時高峰不僅處於醉酒狀態,尿檢呈陽性,或涉毒。截至早上10點,高峰仍在派出所酒醉未醒。

當日中午,記者在酒店詢問事發時狀況,大堂經理和保安稱,因已經換班,所以不了解當時狀況。目前,酒店仍在正常營業。記者又來到酒店所在轄區的警署。據傳,高峰仍在警署內。

網友氣憤說道:現在綜藝節目選明星都不看人品的,高峰吸毒早就有曝光了,跑男也是選個渣男陳赫,爸爸去哪兒還要用文章,都是為了收視無底線的我們國家的娛樂節目就靠抄襲和炒作賺人氣而已!還整天喊什麼正能量!

據公開報道,那英與高峰的戀情始於1995年,2人並在2004年10月產下了兒子高興。不過高興出生6個月後,因高峰在那英待產期間,被爆與酒吧歌手早有1名私生子,導致2人分手。2004年9月,雖然高峰一再對他和那英的婚事給出了肯定的說法,但那英卻從未有過正面的回應。2004年9月高峰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承認自己和那英處於冷戰期,已有一個月沒有聯繫,並稱那英結束唱片宣傳活動回到北京後兩人最後攤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