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佛场场热 观众:完全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科州丹佛的演出场场座无虚席。观看了3月7日晚场的观众们表示,神韵完美无缺,大大超乎了他们的想像。

退休警官Bill Hersh:“完美,就是完美!”

营销公司客户经理Shaunese Cradle:“绝对超乎想像。”

牙医Joshua Zenon:“超出想像。”

出版及印刷公司业主George Naas:“超出我所有的想像。”

牙医Joshua Zenon:“天幕让你觉得真的进入了演出之中。”

出版及印刷公司业主George Naas:“演员与天幕的结合天衣无缝,令人称奇。”

出版及印刷公司业主Dana Naas:“前所未见。”

退休警官Bill Hersh:“编舞超棒,同步性那么好,每个动作都特别精准。”

货运公司业主Harry Stanley:“舞蹈超凡脱俗。”

法院行政管理员Caren Stanley:“音乐辉煌壮丽,那名二胡演奏家的技艺令人惊异。”

退休警官Bill Hersh:“男演员力量无穷,女演员则像洋娃娃一样可爱,在舞台上飘动。”

舞蹈教师Elizabeth Gherna:“看到那些演员让人深受鼓舞和启发,让我更想跳舞,想更努力。”

出版及印刷公司业主George Naas:“演员能量超强。”

舞蹈教师Elizabeth Gherna:“她们的柔韧度都特别好,技艺高超,不仅如此,她们在舞蹈中表达的情感震撼了我,我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做到。”

出版及印刷公司业主Dana Naas:“我喜欢女演员,她们协调的那么好,特别是那个水袖舞,是我的最爱。”

退休警官Bill Hersh:“第一次来是我女儿送的礼物,我们坐在剧场的后面,今年我想送神韵票给妻子做情人节礼物,因为我们喜欢神韵,但这次我们买了前面的座位,是个美好的经历。”

舞蹈系学生Lara McKee:“明年一定要来。”

“明年一定再来”,几乎是每名观众的心声。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美国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