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 神韵蕴含神所传递的讯息

【新唐人2015年3月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4日圆满的结束了在威斯康星州阿普尔顿的第二场演出,神韵是第一次莅临这淳朴的小城演出,即使是零下20度的寒冬,也难掩观众们的喜悦和赞赏。Burkart女士表示观看神韵时,她感到神韵歌唱家的歌曲和一些节目都带来了神的伟大的讯息,她非常不舍的希望神韵的节目能不停的持续进行。

企业老板Garland Goodwin:“(神韵演出),真是令人惊叹,从节目一开始到结束,真是气势恢宏。”

注册护士Wendy Burkart:“神韵演出,扣人心弦,引人入胜,节目很震撼有力,你不希望那些节目结束,你只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一直演下去。”

企业老板Garland Goodwin:“每一个表演都有一个故事内涵,你知道,她不只是舞蹈,神韵整合了所有的艺术形式,从舞蹈到视频和灯光, 我喜爱他们运用视频和灯光的方式, 哦,那真是壮丽殊胜,噢,我的天哪,那二胡的演奏,噢,那真是与众不同,我引领盼望,凝神倾听。我喜爱(神韵的)音乐。”

注册护士Wendy Burkart:“(神韵的音乐)好像轻抚你的灵魂,你也随着音乐变得更加快活,这真是太奇妙了。”

Goodwin 先生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惋惜。

企业老板Garland Goodwin:“我原来不知道,在中国的压迫依然发生,他们不得不来这里上演神韵,而在中国的人们,却不能观赏神韵,他们错过了这么好的表演,(神韵演出)是多么有趣啊。”

注册护士Wendy Burkart:“我认为这真是大开眼界,我们在宗教上或精神上是多么自由,以至于我们把这种自由视为理所当然,但是,的确,我们看到神韵如此震撼有力,也知道了(在中国的)迫害仍然持续着。”

企业老板Garland Goodwin:“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这真是一个耻辱,它的确是。”

Goodwin先生还很欣赏神韵演出中表现的善良战胜邪恶的精神内涵。

注册护士Wendy Burkart:“有好几个不同的节目,歌唱家和表演本身都释放出了更高层生命,神所传递的精神上的讯息,伟大的讯息。”

企业老板Garland Goodwin:“是的,邪恶与善良的对峙,你知道邪恶终将被征服。”

注册护士Wendy Burkart:“神韵演出几乎跨越了很广的范围,从神韵的优美典雅到神韵的震撼有力。有一个节目,几乎让我哭泣。”

注册护士Wendy Burkart:“来看看神韵演出,千万不要错过。来看看(神韵)吧。”

企业老板Garland Goodwin:“(神韵)是一定得看的表演。”

新唐人记者万英、陈雷美国威斯康辛州阿普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