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蒙面殺手父親灑淚 痛斥兒子是畜生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伊斯蘭國的恐怖殺手約翰的父親得知兒子確認是殺人魔後詛咒兒子下地獄,並老淚縱橫的罵他是「狗、畜生、恐怖分子」。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發佈的恐怖斬首視頻中的兇手劊子手約翰(Jihadi John),被證實真實身份是科威特出生的英國人恩瓦濟(Mohammed Emwazi),現年26歲。Express3月3日報導,恩瓦濟的父親扎西姆(Jaseem Emwazi)現年51歲,在科威特一個農村地區的合作超市工作。

扎西姆40歲的同事梅沙爾(Abu Meshaal)介紹,自從知道兒子是ISIS劊子手約翰後,「扎西姆非常情緒化,整天哭泣。」「他說,『我兒子該下地獄。』」

梅沙爾說,扎西姆最新常常老淚縱橫痛罵:「我兒子是條狗,我兒子是個畜生、恐怖分子。」扎西姆哭訴著自己曾不斷勸說兒子回歸普通人的正常生活,但兒子就是不聽他的。

早在2013年,恩瓦濟前往敘利亞加入ISIS時,曾致電父母,告訴父母自己的行蹤。梅沙爾:「穆罕默德(恩瓦濟)打電話給他的父親說:『我要去敘利亞參加聖戰,請讓我自由,原諒我做的一切。』扎西姆回答他說:『**,我希望你抵達敘利亞之前就死掉。』」

梅沙爾說,自從恩瓦濟就是劊子手約翰的消息公佈後,扎西姆覺得沒有臉面來工作,甚至沒有臉面出門,「他一直坐在家裡,無法去清真寺祈禱,他為兒子而蒙羞。」「他不想讓任何人見到他,他一直在家祈禱。」

扎西姆的另一名同事介紹:「他很累,不斷重複『我兒子不是個好兒子。』」

報導介紹,扎西姆1990年因科威特當局與伊拉克的薩達姆政權結盟而逃離中東,2002年獲得英國籍,並於2003年返回科威特。不過扎西姆一家屬於Bedoons團體,該團體並不擁有完全的科威特國籍,沒有完全的工作權、教育權等,大多生活在貧民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