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煎餅節 免費煎餅歡樂送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訊】今天是美國的煎餅節。想要吃免費的Pancake 嗎?現在機會來了,為了慶祝於2006年開始的全美煎餅節(National Pancake Day),美國連鎖早餐店IHOP 又將舉辦「送煎餅捐愛心」的慈善活動。

週二是全美第九個煎餅節,美國連鎖早餐店 IHOP為回饋捐款達到一定數額的顧客,提供一份免費的酪乳薄煎餅(short stack of Buttermilk pancakes)。

當日捐款將贈予當地專門救治兒童的非牟利機構-兒童奇蹟聯網醫院(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Hospital),以資助全美及加拿大的170家非營利兒童醫院。

IHOP 自2006年迄今已募款近1600萬美元。IHOP表示,他們今年的目標是籌集350萬美元的慈善籌款。

想要嚐嚐美國人氣煎餅的朋友,不要忘了捐一點愛心給那些需要幫助的兒童吧!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