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包裹遺失 民眾:還我血汗錢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訊】成立於2002年,擁有30多個服務網點,被稱作北美最大華人快遞的某公司,因為民眾郵寄包裹丟失的現象嚴重,不斷遭到客戶的抗議和投訴,為此兩名損失嚴重的顧客請本臺把他們的遭遇公布於眾,一起去聽聽。

紐約民眾張先生:「你們大家誰如果再去郵東西,絕對不能上新幹線了,新幹線蠻不講理。」

紐約民眾劉先生:「我在廣播聽說了,現在也是廣播,新幹線有十幾五年的輝煌,15年的業績,我上那看一下,沒想到第一次寄就出現這個問題。」

法拉盛居民張先生和劉先生介紹,他們分別於去年8月和10月寄出價值一千多美金的貨品。至今國內的親友未能收到包裹,每次電話詢問都被告知在清關中。

紐約民眾張先生:「我就打過這個電話,就是他們新幹線的總機,你就在坐著打一天都打不進去,因為丟貨的人、被扣掉貨物的人太多了,打進去後,他說我給你查,這個還在清關中,永遠他們都是跟我說的一句話。」

紐約民眾劉先生:「幾乎每星期都打,剛開始他一直說在清關,在一個月20天左右的時候,他說我的東西找到了,不是丟失了,它要掉海裡就是包我一百塊錢,我也不要了,你都損失掉了,我就不要了,關鍵他給我找到了,現在還不給我,我就不知道他啥意思。」

張先生和劉先生對該公司的服務態度和工作效率表示失望,更對其以一百塊錢的代碼卷作為賠償的做法感到難以接受。

紐約民眾張先生:「給你一百塊錢的代碼卷,你下次再來郵東西的時候,拿著這個卷我們就不收錢了,我說你這個話說的,你現在你們都已經把我坑害了,為可能還跟你們辦事嗎?那是不可能的,我永遠不會跟你們新幹線在辦事了。」

紐約民眾劉先生:「最後一打電話,態度變了,你來報索賠,索賠我就索賠你一百,你這種信譽度不夠,以後你公司沒有發展,而且現在的廣告,在1380的廣播還在繼續有,大家怎麼能相信你。 」

而自己的上千的血汗錢就這樣損失,他們為此感到痛心。

紐約民眾張先生:「我看到報紙了,新幹線詐騙,他們這個比詐騙要厲害,這是搶劫。」

紐約民眾劉先生:「大家都這麼整,一千塊錢的東西我就包你一百,那你新幹線甚麼都不幹了,收完包就丟,收完包就處理,多好。」

在此呼籲民眾郵寄包裹的時候要謹慎,以免造成損失。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