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巴菲特養生秘決 每日5罐可樂配薯條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3月1訊】(新唐人記者盧欣綜合報導)美國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近日公佈自己的養生秘訣,即模仿6歲孩童的吃食,1日喝5罐可樂並配薯條,外界知悉後,表示相當震驚。

綜合「TVBS」與「中央社」的報導,84歲的億萬富翁巴菲特表示,自己的養生方法是1天至少喝5罐可樂,並搭配薯條食用。

巴菲特表示,自己查過資料,發現6歲孩童的死亡率最低,因此決定模仿6歲孩童的吃法。因此,巴菲特1天喝5罐可樂,白天3罐、夜晚2罐。然而,巴菲特在不同地方喝的可樂又有所不同,他在公司時喝一般的可樂,在家則會喝櫻桃可樂,搭配賓州(Commonwealth of Pennsylvania)UTZ出產的薯條。

巴菲特的養生方法與一般既定的養生方法相差甚大,一般人認定的養生方法是不食用垃圾食物,多食用自然健康的食材及運動。因此醫生亦不建議採用巴菲特的養生方法,因為飲用可樂過量,容易產生結石。

喝可樂配薯條的吃法,無論是否如巴菲特所言能夠養生,這項獨特的飲食方法自公開後,引發民眾的熱烈討論。

相關文章